学校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辽宁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绩效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3-03-28  点击:[]

    根据辽宁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双一流”建设项目绩效考核平台将于3月28-30日进行全省一流学科2022年度绩效数据公示。


    公示期间:


  1. 各单位可对全部公示数据在线提交质疑(说明:系统有隐私保护功能,只显示质疑内容,不显示质疑人信息;校内子账户可查看数据并提出质疑,质疑内容需由学校账号审核生效)

  2. 公示期内,请各单位及时处理针对本学科的质疑信息,于3月31日12:00前完成线上情况说明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 年“双一流”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并建立任务进展定期调度制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