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自主设置“健康法学”交叉学科专家论证会

2022-08-05  点击:[]

为全面落实大连医科大学“十四五”学科建设专项规划内涵,2022年8月4日下午,在校部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连医科大学自主设置交叉学科校外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7位外校专家对我校自主增设的“健康法学”交叉学科进行评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参加会议。




会上,赵杰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中参加论证会给予指导表示由衷地感谢。他指出,《论证方案》经学院、校学科建设委员会以及校学术委员会的充分论证,在设置上严谨审慎,坚持从开头就把事情摆正,道路走好,出口优秀,为培养适应我国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急需的兼具医学和法学基础理论与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提供有效途径。

随后,与会专家组听取了学科负责人关于该交叉学科建设自主设置申报论证的详细汇报,重点在学科基本概况、必要性、可行性、培养方案和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评议意见。

最后,赵杰向论证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交叉学科建设要有新理念、新格局,调动一切可调动资源,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去创新,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办出自己的特色。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