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介绍 >> 辽宁省重点学科 >> 正文

辽宁省重点学科​ - 皮肤病与性病学

2016-10-23  点击:[]

辽宁省重点学科 - 100206 皮肤病与性病学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现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单位、省重点专科、辽宁省最具核心竞争力学科、辽宁省重点专科、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校重点学科。

大连医科大学皮肤性病学博士点及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博士点。目前学科整体实力排名连续8年位居复旦排行榜东三省前五名为技术全面、实力雄厚、特色突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的东北皮肤学界的领军团队之一

学科带头人宋智琦教授率领团队长期以来负责本地区疑难病会诊及救治的工作引领了本地区的学术发展建立了辐射辽南地区的医联体系统,确立了本地区的学术领先地位。目前团队内拥有辽宁省特聘教授1辽宁省名医1人,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选1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

 

上一条:辽宁省重点学科 - 内科学(心血管病) 下一条:辽宁省重点学科 - 外科学(普外)

关闭